好久好久沒有看團表演了

記得好幾年前,只要國璽有團

我一定會去說

這次他們因為宣傳很難得來台南

拉著品潔跟我一起去聽mojo表演

有個機會當然要去見一下國璽囉

記得剛開始認識他的時候

是在青春陽光脫拉庫我愛夏天的時期

那年,我專科

看到他散發出來的熱力之後

回去上網瘋狂的找尋他的資料

記得脫拉庫還打錯字

後來無意間看到他的e-mail

就寫信給他,不可思議的他居然回我信

就這樣第一封信...第二封信....第三封信...

中間還遇過我生日國璽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有他去當兵,總共二年的時間

就這樣寫到第98封信的時候

國璽回信給我

「阿丸,等寫到第100封信的時候,我請你去吃飛天麻辣鍋」

第100封信的時候

他附上他的電話給我,開心極了。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友誼

一直到現在七年的時間了

互相關心,知道彼此生活的很多事情

現在國璽不可思議的考上華航機師

今後要開飛機去了,他即將到澳洲受訓一年

去之前發片

在這裡祝福他可以順順利利接受嚴格的考驗

以後為國爭光開飛機喔

MOJO部落格




他在舞台上的魅力,無人能敵



國璽跟貝撕手哞

整身都是汗



謝謝品潔在台南對我的照顧

總是充當司機

有這樣的夥伴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