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傭昨天來了,會講台語會講中文

小小的一隻,看起來很年輕

舅媽規定他不能出家門、不能打電話、早上六點半要起床

還好我不是印傭,不然我應該會七笑

預計下禮拜六回台北

印傭叫我姊姊,可是我覺得我比他還小

ㄘㄨㄟˊ~~~~~~~~~~~~~

今天第一次嘗試到睡到自然醒...半夜不用起床的滋味

只有一個字。爽。

連阿公尿尿,他都跑比我快....很好很好

這也難怪,他有領錢....我沒有

所以他跑的比我快是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