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夥伴都在飄,什麼原因???

因為大家都開營養早餐店去拉~~

飄什麼???因為沒有每天這麼早起

到下午大家都很像仙女恍神飄來飄企

因為三月們很多總裁老大紛紛去墨西哥一趟

發現墨西哥貧窮,生活水平很不好的地方,居然可以在賀寶芙做到全世界62個國家的第一名

因為他們擁有「營養俱樂部」。讓人很喜歡去俱樂部裡面吃早餐聚聚

沒有什麼成本,不用太棒的店面~~在自己家一樓也可以當老闆

什麼樣的場合都可以開始。

我總共有三家營養俱樂部的分店囉~~~我的夥伴都很優秀喔

我自己的營養俱樂部~~~~也要在木柵成立囉

以下是我的分店的營運唷~~



延吉店掌門人:大胖、賓妹、高個

在華視國父紀念館附近唷~最有活力熱力的店



三重店掌門人:俊升、雅晴

俊升媽媽因為產品得到很好效果,你看他在俱樂部裡面跟客戶玩跳棋唷



台南店掌們人:嘉暉

他在他家一樓開唷~~~~~

有人對營養早餐加盟有興趣的~~~都可以問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