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集號稱......星光篇



晚上,到了很緊張很精采很刺激的閃亮之星總冠軍選拔

整個氣氛簡直就是High到極點了.........

大家紛紛都把手中神聖的一票投給自己支持的候選人



好像是演唱會的感覺,我好愛這樣的夜晚



小楊唱的很深情....他老婆筱珊默默的在ㄧ旁聆聽....

酷的咧...有明星架式喔........

不過小揚人氣王之外還是第二名...............總冠軍是......



新竹的素美姐........經營賀寶芙八年多....曾經親眼見過馬克

跟馬克吃飯.....他說他跟馬克有一段故事...他要得總冠軍到新加坡分享她跟馬克的故事

素美姐....要為國爭光耶....過真給他出國比賽



這也是另一坡高潮.....公司請到黃小琥來演唱.......

氣氛真的很high.....我跟高個也跑到最最最前面去開心又唱又跳......



這次的舞台....燈光...音響....設計

真的讓我覺得賀寶芙很用心..................



最後,全賀寶芙的54位總裁都上台切蛋糕

晚會在燈火秀下結束~~~~~~~

我們歡度賀寶芙12週年慶.................迎接未來美好嶄新的一年

我要大聲說

我‧愛‧賀‧寶‧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