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寶芙太不可思議了

那天聽我家老大說他要去新光三越和陳主席參加商業週刊舉辦的超級業務員大獎

馬上就在載我家老大的部落格上面看到消息,真是太棒了

商業周刊舉行2007年王者之王全台五大產業最頂尖的高手

非常榮幸陳明傑主席榮登直銷界的第一名

以下是老大的話:

★六年前陳主席跟躍栓說明明白白一條路.辛辛苦苦二、三年.快快樂樂一輩子

★經營傳銷要注意4件事情

 a.跟對公司(背景27年股票上市.產品價值人性化效果明顯.制度全美創造最多百萬美金第一名公司)

 b.跟對人(陳明傑主席全台第一.郭張吉總裁賀寶芙第二名)

 c.作對事(作成功的追隨者)

 d.找對人(找對人不會作錯事.找不對人不會作對事



聽到陸總說,別家傳銷公司看到陳主席報名,其他都不敢報名了說,哈哈哈哈



感謝躍栓總裁。真有榮幸可以陪主席去參加耶



這張好好看喔。



這次由賀寶芙協辦。



我的總裁組們。中間那位阿吉總裁我親眼看見他領月收入200多萬領了二年多了

旁邊那對夫妻躍栓、金錚總裁收入也都破百了。

我從進賀寶芙就是他們帶我長大看懂賀寶芙的,有他們我覺得好榮耀



主席的五顆星全到齊了。不是只有陳明傑主席月收入千萬而已

是他幫助了這些人月收入都突破百萬



躍栓總裁說:

全台超過700家直銷公司超過350萬直銷人員

獲選為全台第一名的直銷商為美商賀寶芙    陳明傑主席  

2006年總收入為9721萬(不含年終分紅)         2007年1月~6月為5684萬(不含年終分紅)

                                                          這是主席團隊的榮躍(龍躍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