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讓我失眠在腦袋裡轉來轉去的二個字

團隊 Team

這是躍栓總裁這次七月在新加坡團隊的合照

很多人來不及擠進來,全部大約130人左右

這是躍栓總裁花了將近六年時間所建立的團隊

我常在想,如果這些都是我的團隊

我該如何去帶領他們,如何做好一個Leader?

躍栓總裁曾經說過,做傳銷就是要培養四種能力

銷售的能力、人際關係處理的能力、團隊合作的能力、領導的能力

這其實在一般傳統產業很難學會的

在I&A裡,我看著大家不斷在進步不斷在成長

對我有很大的省思,裴總裁說:你的組織沒有成長是因為你沒有下一步

方向,是多麼的重要。

美琴總裁說他運用秘密的力量..告訴自己

我要我的團隊又大又穩又強,我要我的團隊是各行各業的菁英

這也變成我每天都一定會想的事情,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