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世代猩狗幫的派對果然不同凡響,在蘆洲的好元氣營養俱樂部舉行

平均年齡25~30歲,這天我看到好多宅男跟台妹

很好玩很瘋狂很奧妙



這位大哥聽說叫阿瑞,他的裝扮好台...不是好宅.......因為他的衣服是一片片兔女郎拼出來的

他贏了。

慈卿的裝扮....我都很想跟他說....你真的拼了...不冷喔哈哈哈



但其實專扮這樣才是正確的

張耀元真的好宅男喔



每年的聖誕節好像都會辦趴替喔.....吃吃喝喝在所難免

不過金隆啃雞腿的樣子......不敢領教

獅子頭儷靜在動物園上班,最近在獅子區......所以很應景也來顆獅子頭



交換禮物這招我很愛玩,我今年抽到杜建德提供的假髮跟超酷炫眼鏡

到蠻適合洪慈卿的..............品淇抽到....太陽餅哇哈哈哈



這場你死我活的爭奪戰...大家糾結成一團

鹿死誰手還不知道.....我看很難把這群宅男分開了



這次聖誕趴替總共來了30幾位好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很好玩的咧........接著..跨年趴又要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