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總裁肚裡的娃,生出來啦~~~~~~~~~~

這是金錚姊懷孕九個月的樣子,不到一個月就生娃娃拉

賀寶芙都是很美麗的孕婦



好可愛的小美眉,總裁的小千金



公司好貼心,只要是總裁,不管是生北鼻還是生日

都有禮物耶...讓我更嚮往總裁的生活



第一眼看好像總裁的女兒俐汶

小北鼻在母體全程使用賀寶芙營養品

出生的時候好健康



嘟小嘴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安詳的睡著都沒有煩惱



這不是保母,噗~她是總裁的姪女秀靜

女人遇到小孩都很溫馴,哈哈哈阿



基本上我也是遇到小孩跟寶寶我就沒輒了

超愛的,真想自己有擁有一個

但是我知道,要生小孩要給她很好的生活很好的教育



我很喜歡躍栓總裁家的這個角落

一進門就看的到印著賀寶芙logo的大理石

總裁說他能有今天的一切,都是賀寶芙給的

所以一進門,他都要低頭感謝賀寶芙

記得這次的績優組會議,陸總在最後告訴我們

我們不去管別人有的是什麼,我們只要知道我們自己有的是什麼

我們有馬克休斯

我們有JIM ROHN

我們有MOJ

這就夠了,躍栓金錚總裁清楚的讓我看到我的夢想

無憂無慮的生第四個北鼻,這並不是一般家庭可以辦的到的

我不想未來我的孩子只能羨慕別人家的孩子

套一句小鳳說的,我們雖然是貧窮人的後代,但是我們要做有錢人的祖先

最後還是要恭喜我家總裁,生寶寶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