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煙波是我們當工作人員的最後一次,經過上次的經驗..這次挑戰更困難..因為人數變多了

但是團隊就是團隊,每個人分配工作職責,只有10個人就搞定這樣的會議

真的辛苦阿ㄓ跟高個了....他們真的是很強耶

這次在辦會議我學到怎樣辦好一場會議,但是在課程當中...我真的很像洗三溫暖

每次的總裁特訓我都告訴自己無論如何一定要參加...因為每次的洗禮都是不同的

這次多加了績優組訓練,美琴總裁跟陳建澤總裁的課讓我感觸很多

你要有什麼樣的團隊,完全由你自己決定

學習領導、成為領導、複製領導是我在美琴總裁身上學到的



我很難想像40幾個總裁組排排坐聆聽大家的問題,這是我很喜歡賀寶芙的原因

因為大家總會團結一致的面對解決各位的問題



這讓我更加知道自己的目標與位置。



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因為自己配得。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然後去解決,往下一步邁進

我看到麗珠總裁跟珮均總裁為了自己的目標成功所付出的

其實我這次真正看到的是那ㄧ本初衷的動機

每一個成功的人都是為了捍衛自己的夢想去實踐...成功了..再轉而回饋去幫助別人

我想要的,就是這樣的感覺,讓自己有價值有意義的感覺



謝謝美美總裁給我的啟發。謝謝她跟躍栓總裁帶領我們辦好這樣的會議



煙波十全十美卸任,期待煙波壹壹,再創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