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分格線

今天跟一個好朋友聊天,我們認識14年,從五專的社團開始就認識

他能力很好是個很優秀的人,因為以前他是社團的社長而我是副社長

我們的社團不是小社團,而是當時學校算最大的東南康輔社

我在社團理學到好多好多,辦活動的底子從那時候開始打起

我們一起辦活動、一起帶營隊....社團大家感情都好好到現在都還會連絡

畢業後社團的每個人都有很好的發展,有當老闆的有做業務的有做保險的有當雜誌編輯的好多

((順帶一提山行玫瑰民宿老闆也是我學長哈哈哈阿))

這幾年大家都在各自的領域發展

今天跟老朋友聊天,聊到他說我們成長很多聊到他自己的夢想跟規劃

但我印象最深的是msn上面的這段

原來我們真的愛賀寶芙到大家都這麼的認為,表裡而一的發自內心感受

誰說做傳直銷會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株連九族???

我的好朋友還是好多也好支持我~~~~我會更努力的不讓你們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