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H世代最近辦了一個我好喜愛的活動。

那就是動用私交邀請鼎鼎大名的Home Cake烘培客Maggie老師來教大家做情人節巧克力

而且這次還有資深硬底子兒童節目總監來側拍,陣仗很大耶~



製作巧克力的過程好玩喔.....可是也是很費功夫,難怪好的巧克力要這樣貴,合理合理拉~~~



這次小班教學,但也有快20個人吧~我喜歡這樣....有品質保證。而且大家都很樂在其中喔



將將.......老師就是老師,行家出手果然不同..雖然製作過程當中很凌亂..

但是排盤出來之後就是一個好字,好看又好吃的。甜在心巧克力......重點是我會做了耶...其實不難說



怎會只有做巧克力這樣簡單,還準備了拍立得DIY送給心愛的情人...

沒有情人的送給八八媽媽或是自己留著品味觀賞...不要傷心難過



所以我的戰利品出爐,這是我今天拿回家的禮物~爽..心大悅



放上拍立得變這樣....可以放在家裡或是店裡....我覺得我做的不錯阿哈哈



講到玩,我們也是可以約很多人的阿.........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到是真的



所以這次我有新朋友,泡泡龍跟紀維都是我們店裡的小生力軍喔.....一個台大一個中興研究所



最後感謝Maggi老師這樣熱心熱情的教我們

老師真的很厲害喔....以前是健身教練後來小型創業自己diy烘培蛋糕

他的店也很有名喔....很多新聞雜誌都有報導喔......

看看老師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