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總公司裡面發現

公司要出信用卡了耶

好庫喔~~~~真想擁有哈哈

但是那要有美國收入或是美國人才可以申請

三不五時去逛一下美國公司網站

很多東西都是新的唷^^

上星期六和星期天

我們歷經了一場很棒的訓練以及世界哲學大師的演講

星期六那天的訓練,10幾位夥伴的宣言和故事

每一件都感動人心

真的。這事業是一個感受的事業

我很容易受感動

但是不是每個故事我都會感動

星期六只要我的夥伴上去分享

我一定掉眼淚

不是因為他們的故事感動

而是我很明白我有一份更深的責任在

市要帶領她們一起往前走的路程

所以,不管我在怎樣苦怎樣艱難

我‧都‧不‧能‧倒

星期天的世界級哲學大師Jim Rohn

雖然我已經聽過他二次演講

但是每一次聽都有不同新的啟發

這次我聽懂很多事情

賀寶芙的開始是個禮物

我也明白了致富的公式

如果你幫助足夠的人得到她們想要的東西

那麼,你可以得到每一件你想要的東西

思緒越來越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