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

我的新名片出爐囉!!!

屬於H世代的新名片

感覺好亮眼



這是我的麻吉容幫我門設計的名片

她本身也在使用產品

她覺得賀寶芙是好東西

不是我們的經營者有時候說的話比經營者還要有學問

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還會有H世代的衣服出爐

身為一個領導者

很多機會是靠自己爭取努力來的

不是靠等來的!!!

我想要我一定要

就會擁有!!

我在等等吧...等別人做..等時間..等等等等等

一輩子都在等

我能分辨領導者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