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波恩人考核總裁的行列中,賓媽也考核過了推廣組。正式成為績優組

一個56歲的媽媽,在她身上我看到堅持的熱情跟不放棄

她常說,誰說50歲的人沒有夢想,我就很想成功阿.....不想只是當家庭主婦阿

這天,I&A辦公室邀請賓媽去分享營養俱樂部的課程

因為賓妹跟其他夥伴都在辦公室上美容派對,我就陪著賓媽去講課了

全程我只能說她真的很屌,全部的人都對他豎起大拇指

賓媽在營養俱樂部找到屬於她的天堂。照顧好每個客戶夥伴

美琴總裁說,最好的老師就在「市場」,下市場才可以扎實的穩固基本功

這點在賓媽身上我看到了,那就是經驗的累積

太棒了喔簡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