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好忙碌的一天。這天早晨,小作家跟辣妹的營養芬子瑞安店辦了開幕派對

小小的店也是把人都擠滿,而且開幕就有好成績



這位看到我就笑哈哈的吳大哥,是她們店裡的客人,人很好的一位大哥也帶全家來吃早餐

他實在太酷了,他竟然說:「你們店今天辦開幕派對阿,那我來慶祝一下上個督導好了」

然後就在大家都很忙碌再吃吃喝喝的瞬間,賓媽媽就讓他簽下單子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下午來到石牌店,因為金錚總裁的生日,躍栓總裁早在出國前就交代我們這群班底要好好的慶祝

當然嚕,我們家老大的生日在躍栓總裁特別交代下怎可馬虎

號召了所有家人夥伴,還是來了偷偷躲起來在他毫不知情下衝出來慶生的舊梗

但是壽星還是沒有發現,在賓妹夢夢淑卿的氣球花海下,壽星只發現怎有氣球從吧台竄出

然後走到吧台看見她們就丟了一句:你們神經喔............

我門人海戰術才從小房間出來.....不過他還是有感動到,再加上躍栓小美總裁從馬來西亞越洋電話來

算是給他成功的拉



在幫金錚姊慶生的同時,我也沒忘記這天也是我的愛將建丞的生日喔

建丞阿,在馬來西亞一切要平安順利喔,也祝你生日快樂



晚間馬不停蹄的趕到賓媽演唱會現場,剛剛考核過推廣組的賓媽完成了他的一個小心願

就是他的音樂班開演唱會了,我們這些親友團也去給他加油打氣



因為流著賀寶芙的血液,所以我們特別熱情....因為全場也只有我們在high

其他人都很安靜的在聽音樂會,但我也熱情也只有到賓媽

其實時間想叫都不敢亂叫,怕破壞形象.................

就在賓媽唱完,主持人說:謝謝右方搖滾區朋友的熱情......

哈哈我就知道我們熱血還是擋不住的



連張總裁都來給賓媽加油了,賓媽唱的很棒有機會下次推薦他去參加賀寶芙辦的super idol

這個週末,忙碌而且充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