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走回可愛幼稚夢幻路線,這三隻很花俏的瑪麗貓跟史迪奇變成手機屌飾

阿賓說烤焦的史迪奇好可愛跟她很像

她一個人擁有烤焦史迪奇太孤獨,所以我也順理成章的有了瑪麗貓

反正我最近迷上瑪麗,去澳門也敗了瑪麗貓的內褲跟襪子

合夥人說我瘋了,讓瑪麗貓默默在家裡整個都是

抱枕、內褲、襪子、手機吊飾、主題桌布、一大堆筆.....還以為他沒發現

有時候工作之餘,看見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是很爽,有能力擁有更爽



也因為最近收入都跟大戶沒二樣

所以阿賓也新入荷了一隻SonyEeicsson新手機

選來選去為了搭配烤焦史迪奇選到一隻金色手機

還真的跟史迪奇很搭配耶太酷了

容容小姐也換了SonyEeicsson

小作家、辣妹也都是索尼家族,連賓媽都慫恿也要買了

我該說,這也是另一種促銷ㄇ???哈哈阿

我簡直就是太愛索尼了.....好好用阿......每天換來換去的主題真令我心大悅




我發現我部落格有難產現象....太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