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公司的公告出來,內心真是充滿了激動阿,繼躍栓總裁成為總裁組之後

我的另外一個恩人張大哥心怡馬麻也成為總裁組

記得我剛剛當賀寶芙新生兒的時候,他們帶領我一步一步往對的路走

受傷跌倒的時候,也是他們支持我挺我鼓勵我

終於,我的恩人又一個成為總裁組成員了,我也答應他們全力往富豪組邁進



這次的考核,除了我自己有很大的進步之外

最開心的,莫過於自己的夥伴也有很好的成績,賓媽順利的通過推廣組考核讓我很開心

因為真的不只有我在成長,我的好朋友,好朋友的媽媽也一起在這裡慢慢的完成屬於他們自己的夢想



還有還有,我另外一個好朋友容容小姐,她是營養芬子的logo的設計師

看了我跟賓妹二年終於也來到我們的行列,開了自己的營養俱樂部

這次也成為新科世界組成員,我好喜歡表楊,好喜歡看到自己的夥伴往下一步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