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賀寶芙13週年慶,這次除了簡直把六福村包場之外

我期待的是義賣活動、三萬個空罐響應環保活動、一起舉杯慶祝等等

最讓我歡喜的是第二屆閃亮之星super idol的選拔

這次第一名要去泰國跟14個國家的人比賽,相對之下就很重要柳

但是去年支持我的好朋友楊董得了最佳人氣獎

今年大家又一起入圍了,但是這次請容許我把注意力轉移到八塊肌身上(楊董不要怪我)



這嚴然已經成為北區龍躍團隊的一個精神指標了

自畫像實在很像,自組應援團幫他做一些人頭加油立牌

輸人不輸陣,今年要有後援會一下



躍栓總裁說,拿個第一名回來阿~~~

就算沒有第一名,來個人氣獎也不賴......

加油阿~游士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