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看著你們
 
覺得你們都好棒
 
我感到很欣慰..........
 
有一群志同道合一起打拼努力的朋友
 
並不會因為誰不再而有所怠惰
 
因為大家都很清楚自己的目標自己的定位
 
在這裡不是為了誰而打拼
 
都是為了自己的未來自己的目標而奮鬥
 
每天都想和你們通電話
 
知道你們的狀況,發自內心的關懷著你們
 
賓媽媽差一萬點就可以達成公司促銷資格免費七天六夜的模里西斯
 
賓妹妹開心的告訴我他今天早上八點半跟佳箴去工作也做了二個TOTAL PLAN
 
珮萱說他是第一名,幫他的新夥伴雅晴成交新客戶
 
佳箴七點半就去工作每天都會打電話給我
 
原本我會很擔心沒有跟你們在一起
 
但是我現在很肯定你們都好棒
 
讓我遠在這裡我也告訴我自己一定不可以偷懶休息
 
心是和你們在一起的
 
雖然我在台南,可是還好主安排台南夥伴嘉暉在我這邊
 
幾乎每天晚上都跟著他一起去學習
 
不讓我跟我最愛的賀寶芙脫軌不讓我自己覺得在這裡很孤單
 
每天上線都有很多朋友關心我...旁線友線..還包括那些我的朋友們
 
聖鴻也會跟我聊天.........
 
頓時之間覺得自己何其幸運可以擁有你們
 
今天是星期五,迫不及待想要衝回去台北跟你們在一起
 
各位同學.....
 
明天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