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台南的第三天
 
早上還是一樣自己弄火腿蛋三明治外加一杯超級無敵宇宙營養奶昔給阿公吃
 
接著就去洗衣服收衣服折衣服
 
整理一下舅媽家也差不多中午了
 
表弟月考所以早早回家.........
 
跟他聊了一會...他告訴我可以去文化中心或是誠品還是火車站那邊
 
人潮很多的地方可以去找陌生人聊天
 
也規劃了晚上他沒事可以跟我一起去玩發傳單跟塞信箱的遊戲
 
接著騎腳踏車去了車程大約只有8分鐘的郵局
 
我跟他騎著腳踏車在馬路上晃來晃去...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危險
 
他居然跟我講他都騎30分鐘腳踏車去上學..來回一小時...每天!!!!
 
我還沒有感受到台南人的熱情跟淳樸
 
一走出家們都是人,有硬著頭皮上的感覺
 
只有一個人沒有工作團隊感覺有點小孤獨
 
硬著頭皮上或許之後會變成一種快感
 
然後晚上要跟優秀的夥伴去高雄愛河聽美琴總裁講課
 
應該是主的安排吧...讓我在台南還有認識一個人
 
他頂會運用我的時間,彷彿我的時間就是等在這安排給他用
 
他一呼招就要出動去出征
 
沒什麼不好,很好!!!
 
或許這二個月中.........這條就這樣生龍活虎起來
 
要是真是這樣,難過之餘也算有點代價了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