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不好找..

轉變很奇妙....

一年來的日子,過的很不同

從懂事以來一直想要有不一樣的人生

以往有個想法,什麼事都要去做過人生才不會有遺憾

我是平凡的人,可心理很清楚我要做不平凡的事

從唸書,找工作..到現在的領域裡

前幾天被雜誌訪問到夢想

一群年輕人吱吱喳喳的聊著

突然,我很清楚...

我到底要做什麼,要成就些什麼

記得以前,我總是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有一天沒一天...今天過了想明天

只為了短短的二萬五過日子

說好聽的事嘻嘻哈哈笑看未來

其實說穿骨子裡是對未來根本感到茫然

從接觸社會到現在....

才真正知道什麼叫做夢想

什麼叫做未來........

我在起飛...我不怕挫折....我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