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組合是新朋友外加另一半情侶檔還有老班底,所以浩浩蕩蕩團隊一共21個人去韓國首爾

為的是去改變生命機會的2009年的賀寶芙風雲盛會,出發的心情是愉悅的放鬆的



一到機場看到阿ㄓㄓ帶著分身白咖出門,就知道阿猴兒這趟旅程多了新朋友

阿ㄓ說,再來隻雞........我們就可以組合去保護桃太郎了...這個梗好好笑喔.....



第一天的行程去了未來世界...去體驗未來的生活....其實真的很屌耶

第一餐就有泡菜到最後一餐,最近看到泡菜都有點驚驚....因為連早餐都是泡菜哈哈

今天中毒了,還跟客人說你想要喝泡菜口味的奶昔嗎???我可以打喔...= ="



小明的G10外接鏡頭發揮了很好的作用,把韓國街道拍的好有感覺喔.......

雖然他一直說顏色不飽和...可是我喜歡有點lomo相機的味道



第二次來到東大門,好想掃韓貨通通帶回家....但是我克制住了....但我還是吃了辣炒年糕耶~~~



這是我最期待的一部份,當車子開到飯店時我心裡滴咕說這地方好偏僻阿.........晚上要去哪邊玩耍ㄋㄟ???

結果一打開房門我就明暸,簡直就是一個小家庭,一群人吃東西聊天好開心..根本也不用到哪去嘛

最扯的是鍋碗瓢盆通通準備的好恰當.....連電鍋都來了...聽說是新的...還不錯的住宿品質

然後養精蓄銳期待明天會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