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是內湖捷運全線通車的好日子,費時七年半完成的捷運木柵內湖線

剛剛好不偏不倚的,我的營養俱樂部在捷運西湖站....等了一年終於開通了耶



我的營養俱樂部就在西湖捷運站一號出口旁邊的285巷進去走3分鐘就到了耶~~~

捷運站就變成了我每天每天發傳單的地方,外加還有一個市場..市場裡面也有俱樂部的會員喔



全線通車的當天一大早,我跟信翔兒就準備好在這裡拼個你死我活要把健康傳遞給每個人

結果阿~~~當我們看到鐵捲門升起的剎那.....我抵擋不住新鮮..跟信翔說..我們去坐捷運發傳單吧 



他不敢違抗我的指令的跟我去初體驗了~~因為沒坐過...所以一切都覺得很新鮮

西湖捷運站緊鄰內湖科學園區....往前一站是美麗華的劍南站,往後一站是港墘站

然後我們很無聊的買票,然後做到下一站...在坐回來......沿途發現有很多跟我們一樣的好奇寶寶



雖然捷運車廂看起來跟坐起來很像玩具碰碰車,但是對於內湖的人來說

每天搭車都省一半的時間耶.....我好興奮喔...因為再也沒有人說我的西湖店很遠都不想來了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到瑞安店20分鐘,到四平店不用10分鐘耶....太棒了耶

我們穿著圍兜兜體驗捷運可沒忘記我們在做的事情...還是冒著生命危險發傳單

哈哈哈我知道這是不可以的喔不要學喔..叔叔有練過喔

然後下車的時間竟然發現.....有賀寶芙的夥伴穿著青蛙的圍兜兜手拿傳單跟我們在做一模一樣的事情耶...真是太酷了阿

歡迎大家來我的西湖站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