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的這天,我愛的賀寶芙在中正紀念堂歡度14歲的生日

一大早的中正紀念堂天氣非常舒爽,聽說這次會有二萬人一起來路跑共襄盛舉



陸總跟一些長官準備要來鳴槍路跑開始了喔.......



我喜歡這張照片,拍到起跑的一瞬間,總裁組都在前頭優先率領

鳴槍的時候大家都往前衝柳~~~



然後不誇張,真的有傳說中的二萬人....天ㄚ

而且重點是...大家都穿賀寶芙的衣服跑步.....早上一大早路上都是穿綠衣服的人耶



當我遇到我小時候看棒球的偶像----------棒球先生李居明

一定是馬上要來跟他拍照的ㄚ...而且他帶領的中華少棒隊第一場比賽就0:10打敗對方了



賀寶芙的孕婦都好美麗喔.....而且這次二位孕婦預產期都在1月ㄛ



這次我門來了好多人路跑...不過我早上跟大家走失...內湖店的客人沒拍到團體照哈哈不過賓妹兒有

領取奶昔還會看到小作家怡蓉真的是很神奇耶~~~~~



到了中午日頭赤焰焰.....舞台旁邊有分健康館跟美麗館...還有捏面人跟q版畫像都是我想去的



這是我最想要照的大頭貼....賀寶芙的耶超級酷的我好喜歡喔



但是九點一到我門就進駐美麗館擔任美容小天使了

我想我有接了7.8個以上來體驗外在保養品的人吧 ~~很好玩...又不會很熱呵呵



我門一定是待到最後的一群人,整個活動結束時候突然聽到外面一陣騷動

原來是加奶昔的豆漿還有剩下的....我想應該剩下10箱有吧........

全部的人,有開俱樂部的人.,喜歡喝豆漿的人.....都瘋了.....拼命的去搬豆漿

俱樂部的客人有福囉........然後公司還送我門美容小天使外在產品...天ㄚ辛苦是值得的謝謝公司



老天爺超級彭場,活動結束才下雷雨....但是我門很熱血...看手上的豆漿就知道我門很熱血

就算淋成落湯雞也要好好保護我門俱樂部這幾天的實材阿~~~哇哈哈哈哈



就用喝不完的豆漿來慶祝賀寶芙14周年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