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小時我就要搭乘馬來西亞航空回到我的台灣~

這次的馬來西亞讓我找回了好多的感動跟感觸

這裡的人文,人情味...讓我想忘都忘不掉

這裡的市場,大到我還會再回來.....

謝謝這一個月照顧我的所有店裡的會員.....

謝謝靜婕、惠延帶我去吃好料跟陪我去ds

謝謝億宗都會當司機帶我跑來跑企

謝謝其他營養芬子大馬的夥伴給我機會讓我分享我的經驗

謝謝阿茹帶我去認識新環境新朋友

最後,謝謝建丞的努力讓我可以認識阿光跟雪薇這對沒話講的夫妻在檳城對我的照顧

所以...下次我回來會帶更多的禮物給大家

但在此之前,各位優秀的夥伴~~台灣賀寶芙大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