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我回來了~~~~~~一進門迎接我的是這個景象

ㄚ賣長大的好多好多,咪咪可以跟他們二隻和平相處,杏仁茶已經把陽台當作他的家

不時會在這邊乘涼打哈欠~



當阿賣做出這舉動時候我真的是嚇一大跳...因為牠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變自殺的貓

可是好奇怪喔他平衡還真好耶~

------------------------------------------------------------------------------------------------------------------------------我是分隔線

拖了好幾天才寫部落格,是因為事情真的太多太忙碌

要回到店裡認識新的客人,有參加不完的會議,有辦不完的活動

緊湊阿~~但全部都是為了11-12-13日的賀寶芙大學而來



好多報紙都在報導喔



堅強的講師陣容


最興奮的在這呢



跟我ㄧ起來去聽富媽媽的演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