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的一晚,最有價值的一張照片。謝謝小作家跟steven總裁的厚愛讓我有機會可以擁有這張照片




賀寶芙大學裡面最重要的講師就是susan,她的課再慢慢跟大家分享



很不可思議的可以跟她一起共度晚餐,不用人擠人的場合....這個高級的餐會讓我看到美國女企業家susan的平易近人

他同時也是我們的創辦人俱樂部喔



因為小作家的關係我們有幸參予了steven總裁在遠企飯店舉辦的一個餐會



這個餐會讓我們認識好多好多的朋友,泰國、香港...彼此的文化交流很過癮



我想香港是很有經驗在這樣的聚會裡頭



突然之間,小作家紅了~哈哈可能是因為電視的關係外加上她本人真的很美

看到他被steven總裁叫上台分享營養俱樂部的心得,我們真的是一陣驕傲阿哈哈



除了susan之外,最讓我感到開心的是我跟我的偶像變朋友了....林瑾總裁也是我的偶像

他才31歲喔,就跟靜美總裁一樣智慧高高...我也好喜歡她喔



最後真的要謝謝steven讓我們有這個機會可以多貼近成功的人跟他們學習....我們也會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