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約好幾個月前就開始,報章雜誌媒體一直在宣傳咱們台灣賀寶芙14年來首度大事

就是這個進階的賀寶芙大學~因為台灣優越的成績,所以第一次在台灣台北的南港舉行

講坦白的,我一直就覺得好屌.....然後一到會場就真的有驚呼連連的感覺

然後就發現...................我真的是在國際會議耶而且是在台灣.....哈哈

因為從店裡騎車不到20分鐘就到嚕....坐捷運從西湖站到底七個站就到好快阿~爽


騎車還有專屬的免費停車場,不用座飛機的感覺很好ㄚ

這是電梯門口,挖屋.....這次的logo就在我面前呢


不到下午二點就大排長龍.......不過好險進場速度很快


台灣總共開了6個窗口總共有12個人在服務我門報到


我們今天很忙阿~所以我才發現我照片拍的好少喔......真的很忙很忙...忙到都沒有時間拍些有的沒的

不過該處理的事情都處理好囉~~準備好迎接明天的會議


最後看到我的戰利品,我買到外套很開心....雖然跟之前的款式一樣但是顏色不一樣

阿~這些有賀寶芙logo的玩意真的殺了我很多的鈔票阿~但是沒辦法我有偏執熱愛狂

晚上11點馬來西亞夥伴到了要去接....明天聽說有60個馬來西亞人要來我店裡參觀

哈哈哈沒辦法.....誰叫我的店算是離會場近的...來吧~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