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著賀寶芙度過了五年的生日,每一年都很難忘......今年把台中月眉包下來很開心


這次也不知道忘記誰提議要先殺去台中吃鼎王聚餐一下,中午吃麻辣鍋..很爽很特別

尤其是花了30分鐘要吃完...還好都沒有拉肚子阿



恩人心怡總裁的小公子出場亮相,是三個月的賀寶芙寶寶喔



玩水一族。



這次弟弟終於跟我一起參予賀寶芙的活動,還有阿嫂..都在賀寶芙



活力奶昔區


賀寶芙排罐大賽,每一個都很有創意



簡直就是不可思議的拍到這張照片耶有創辦人俱樂部有總經理



處處都有賀寶芙



泡泡大隊



晚上的演唱會好多人喔......擠滿滿的





我在搖滾區第一排,我最喜歡搖滾曲了阿



這次帶了很多新朋友,大大小小一共30人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還會遇到很多領導者



這次最讓我感到開心的是這張照片,因為我弟弟穿著賀寶芙的衣服一起跟我出來玩

這是我等了很久才有的畫面,我要好好珍惜..也要更努力

最後我也會見證賀寶芙每一年的生日.....祝賀寶芙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