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一切的事情都圓滿落幕之後,重新回到我的事業崗位上。

老實說,整整心情休息了半年。要重新回歸團隊心態必定要做一番調整

因為,我跟我自己說,除了家人...我能擁有的還有什麼??

想來想去,答案通通只有一個。

就是我還擁有賀寶芙。這個馬克留給我的最大的資產

這個陪著我度過人生點滴的事業,這個大家庭。

所以,把自己的時間都塞滿,認真努力的工作...果真會得到很不錯的結果

帶著新科督導郁如和建翔還有在安寧病房認識的滷智深弟弟一起到台中參加sts



然後在賀寶芙15週年慶帶著弟弟跟小孟還有泰竹一起到了月眉玩樂。

這是我經營賀寶芙最期待的一張照片,因為我最愛的弟弟在其中。



還有幫我的好朋友規劃營養計畫。我很開心這麼多年來他始終支持著我。



郁如做問卷來的弟弟,談過之後進過會議後,非常不可思議的說九月要全職賀寶芙



學灰媽媽找了新生代的生力軍。小Q是在日本認識的小妞,媽媽朋友的孩子..

雅小姐也是我問卷來的朋友,從她16歲我認識她..從每個禮拜買一罐零售奶昔開始

到現在20歲,開始也對事業產生興趣要一起合作



然後錦屏是店裡的客戶,是個跟我有同樣興趣的台大研究所學生

對於健康營養跟心靈成長有濃厚的興趣.....



然後一個人去高雄,帶夥伴去高雄STS,有點像周杰輪的弟弟阿變瘦很帥喔



雖然我快要搬家,但每天營養俱樂部還是非常熱鬧的絡繹不絕



最後是神奇的長嶋阿姨,是媽媽在日本的朋友。

這是我在日本電車上為她說明產品的使用方法........

這樣認真努力的結果,讓我在回歸團隊之後所有的人通通變成我的夥伴我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

好的開始就是有好的契機

在準備三個月,我就要努力的往下一個位階邁進.....

躍栓總裁說:每天早上起來都要跟宇宙說,今天會有好事發生,我是總裁組陳躍云~~~~~~

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