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我滿心期待的到了新竹接受賀寶芙墨西哥創辦人俱樂部這對蟬連三年世界之冠的夫妻訓練



說真的,聞其名不如真的親自到現場聆聽。我整個被電到滿滿滿



因為在他們身上,我就是看到了馬克休斯還有吉米隆爺爺一起出現

他們不斷傳承著馬克在賀寶芙的理念,不斷的~不斷的......



我非常喜歡Graciela,她有一股慈母的胸懷。過去的她是念心理學的大學教授

非常害怕改變,直到她老公遇到賀寶芙的二年後才全心投入,事業就漸漸到達巔峰

她在簽名的時候就是馬克的化身,會跟對方對眼看三秒....彷彿就在告訴我..你可以的。



好多領導著齊聚一堂一起學習



茉莉創辦人也到場聆聽,這真的很不可思議耶



她們在績優組訓練告訴我,他們現在總共有57位總裁組,160個富豪組,600多位推廣組

不斷的告訴我們要想大一點,夢想越大..成就越大。

如果願意接受挑戰,夢想將實現...要敢做大事。

你希望發生的事情,要不斷放在腦袋裡、心裡、甚至是嘴巴裡......

有個很重要的是..他要我們千萬不要自我欺騙..不要只是講,要去做有些人很努力卻沒生產力

人們會留下來,是因為有一個吸引人的團隊,讓人感到快樂的



這前方舞台是所有賀寶芙台灣的總裁組成員。她們說了很撼動人心的話

我們要繼續傳承馬克的理念往前進,因為我們都是馬克最重要的資產

Enrique & Graciela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願意將你們的經驗傳遞給我們

我真的真的發自內心的激動也感動,我也願意繼續帶著馬克跟吉米隆爺爺的理念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