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14 01:55:00



牙醫好‧牙醫妙‧看牙不痛ㄅ一ㄤˋㄅ一ㄤˋ叫!

看牙 ← 長久以來是我的禁忌。

能不看牙就不要去看,非要等到牙蛀的差不多痛了

才一步步死不甘願的走進去牙科裡給人家鑽

今兒個陪罵機去中興百貨樓上看牙

她可是大力推薦她的牙醫師

我想說..好吧..反正我知道我有蛀牙,而且會痛

就順便一起補一補吧.........................

長相和藹可親的牙伯伯在我嘴巴理一陣東翻西攪

接著跟我說「你有三顆蛀牙喔,今天一起鑽一鑽補一補」

晴天霹~~~~~~靂!!!平常一顆我就受不了了..

更何況「三顆」一起來咧~~想說不..但又覺得誤上賊船

生命都操縱在別人手裡了...就忍一忍吧!

然後....聽到~~嘰嘰嘰嘰~~開始鑽牙的聲音心都麻一半了

煞那間..........就要鑽下去了...ㄚ....買尬....救人ㄚ..不要......

???不痛????還是不痛....鑽到要害了...還是不痛???????

我抱持懷疑的態度...牙伯伯.又在嘴巴裡敲敲打打..........

『好了..三顆都補完了』牙伯伯寬宏大量的說

「真的假的ㄚ???下次不用再來了嗎?」我不敢相信的說

『不用ㄚ..除非你又蛀牙』牙伯伯又露出和藹的笑容

天ㄚ...........捷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嘛......................

我怎會遇到這樣的救世主ㄚ............不痛ㄟ....真的不痛ㄟ

各位觀眾....三顆ㄟ....是三顆喔..........

重點是....鑽到要害也不痛....才神奇咧

神奇牙伯伯在哪裡???????

想去的人....在復興北路上的中興百貨芝麻大樓5樓...

P.S....非密醫!!!

 

報長的話:

那個.....圖嘛....張國璽先生...對不起喔...ㄏㄏ..給你上翅膀了,可是可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