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二月一日是馬克的紀念日,每次到了這個時候賀寶芙公司都會讓我們懷念馬克

今年的風尚之旅,馬克的第一個員工Paco來到台灣和我們分享了更多更多馬克在創立賀寶芙公司的過程



就在風尚之旅結束的沒幾天,靜美總裁跟我們分享了一個故事。

她說在paco要上飛機回去之前,公司邀請風尚主持人和paco一起吃飯

昔間,靜美總裁問paco:「這麼多年來,你已經這麼成功,你如何保有持續的熱情不斷的熱情分享賀寶芙?」

paco回答:因為馬克休斯。她跟靜美總裁說了一個大家都不知道的故事

paco說,馬克從小時候就患了一種眼疾,也就是眼睛看出去的世界都是相反的 

馬克覺得很奇怪,學校老師卻認為是馬克不想唸書找藉口所以非常不喜歡他

一直到後來賀寶芙的醫生科學家告訴馬克這是可以調整的,我們可以幫助你

但是馬克卻笑笑說:我不覺得我有什麼問題,所以不需要了

這也是馬克為甚麼在每次訓練都不斷告訴大家:每件事情都非常簡單,如果我做的到你也可以

聽完靜美總裁說完我整個都起雞皮疙瘩,因為覺得馬克實在太偉大了(美美總裁如果我有描述錯可以幫我補充喔^o^)

後來我從靖雅那邊看到了她整理paco分享的資料,真的比翻譯跟自己做筆記還來的清楚仔細

謝謝靖雅的分享,一共分為三篇文章,看完之後真的真的好感動

覺得自己何其有幸可以在賀寶芙這間公司,因為真的不只是賺到錢而已,而是一種馬克傳承下來的使命感

延伸閱讀靖雅的文章:見証歷史的人~Paco Perez
                              
                                        真是太神奇了 馬克!!
                 
                                        真是太神奇了 馬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