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這個星期六要去六福村玩

我不得不說,賀寶芙週年慶一年比一年盛大

記得我小時候剛接觸賀寶芙的時候,週年慶在大佳河濱公園

然後有路跑活動,再來就是去年的八仙樂園

今年到六福村去啦~很盛大耶~~~~~~~~~~~~~~~

聽說有義賣活動,很多總裁都拿出心愛的東西出來義賣

那一定會讓我站在那邊目瞪口呆,甚至下殺去買義賣的東西幫助公益

然後晚上有星光血滴子,還有賀寶芙閃亮之星,去年我很支持楊董

但是今年我真的不是故意跳巢的,因為龍躍派出個游4000

他最近又很紅,所有主席的團隊都在幫他拉票,這次可精采了囉

期待期待真期待



這也讓我很期待,我最喜歡輔銷品了。

所有有印herbalife logo的我都愛拉

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