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賀寶芙公司要歡度在台灣14歲的生日囉.......

記得12歲生日在八仙樂園玩到high....13歲生日在六福村玩到爆炸

今年咱們要去中正紀念堂舉辦萬人路跑啦~~~~~喔耶


但是我可能用走的比較快....哈哈哈

期待的還有其他的園遊會活動跟抽獎耶....

整個團隊可是買了60組套票咧~~~~~真不可思議......我自己加店裡也邀約了10幾個人囉

還有誰要跟我門去玩阿~~^^



今天下午接到靜虹阿姊電話,我門幾個當天活動被指派有重要任務咧.....

就是要去當美容小尖兵。要協助靜虹阿姊在美麗館的活動....哇哈哈哈哈

當天我都會在哪邊等大家唷....可以來找我們體驗賀寶芙的外在喔

星期天見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