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密麻麻的人接收到改變生命的訊息,有來自12個國家不同民族文化的人

在MOJ的一席話讓我對賀寶芙深具信心,也讓我找到馬克的感動

他說他知道在一個企業是怎麼一回事,沒有一個ceo會一直對所有員工說我愛他們

但是他在這裡不斷的給予所有的直銷商愛與關懷,深深的被他電到



這次會議中聽到營養俱樂部主人就是模特兒,這可真要好好反省一下我自己......真的做很不好的榜樣

要一秒改,認認真真的。



這是每次都玩不膩的遊戲,尤其是帶著新夥伴一起去衝鋒陷陣的感覺真的很好

惠琴老師說,他感覺賀寶芙這是一個世界大同地球村的文化.....這是真的。



所以這次2009年韓國風雲盛會的主題,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說的一點也沒有錯

看著李媽媽認真上課的背影,心裡就有一個很奇妙又激動的感覺耶

他從反對李小容到支持到全力以赴的相挺,讓我看到另外一對的賓媽賓妹



於是乎團隊就這樣形成,舊班底新夥伴,期待著新夥伴也變成老班底然後一起爆發



這次的輔銷品。我都很喜歡,雖然九月通通都會有,但是就是想要目睹為快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家大角解 的頭像
    陳家大角解

    陳家大角解的部落格

    陳家大角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